新闻中心

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企业新闻

企业新闻

复杂光学面光导产品

广州导新模具注塑有限公司:2017-07-28 阅读数:6217 分享到:

    我司模具生产的复杂光学面光导件是汽车车灯LED导光件的一种,其相较于纯用LED灯源阵列排布而成的光带有着众多优点,如,大量减少了LED灯源的使用量,有着节约灯具成本,降低能耗的明显特点;导光条形成的光带更具现代气息、更具艺术感等,大量导光件的使用是未来车灯发展的一大趋势,近年LED光导产品多数应用在了中高端车或概念车上。

    未来的LED光导市场前景相当广阔,国内外汽车车灯制造厂商对高品质车灯模具的需求巨大,两年来,我司已设计制造了30多套光导模具,包括雪铁龙C5项目的复杂光学面LED光导模具。

    下图为我司全球唯一成功研发的复杂光学面光导模具的试模产品——灯具——整车,满足客户所要求的各项配光标准,模具设计制造能力达国际前列水平。

    我司即购置600T注塑机台,专用于光导模具试模和产品生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