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企业新闻

企业新闻

番禺区领导调研广州导新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

广州导新模具注塑有限公司:2020-02-21 阅读数:5572 分享到:

      为确保辖区企业不受新冠肺炎影响顺利复工复产,番禺区政府高度重视企业防疫工作,2月15日,区委常委、人武部部长张昆到广州导新工司调研复工复产和检查防疫工作,番禺区大石街党工委书记钟文辉等相关领导陪同。当天张部长实地察看了广州导新公司的员工饭堂、办公室和车间现场,听取了企业代表复工复产进展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,对公司从严落实疫情防控、有序恢复生产采取的措施表示肯定,并现场指示将我司防疫工作作为样板,向区内其他企业宣传。张部长强调,企业要坚决守住前期防疫成果,继续坚守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,采取有力措施坚决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,切实做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、两不误、两促进。

      2月21日,大石街街道办事处罗主任到公司复查防疫及开展暖企调研工作。罗主任仔细了解我司应对疫情措施落实情况,询问消毒保洁和员工办公、就餐等安排,重点关注企业存在的物资短缺等困难。为解决企业难题,街道办事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,帮助企业解难纾困,当日配送了1000个口罩到我司手中,协助我司解决实际困难,为企业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环境,全力帮助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。


区委常委、人武部部长张昆到广州导新工司调研复工复产和检查防疫工作




番禺区大石街党工委书记钟文辉等领导现场检查防疫工作




大石街街道办事处罗主任到公司复查防疫及开展暖企调研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