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企业新闻

企业新闻

广州导新公司第三次获得“高新技术企业”认定

广州导新模具注塑有限公司:2019-06-11 阅读数:6822 分享到:

      经有关部门组织专家评审、公示等程序后,2019年5月,广州导新公司再次取得国家“高新技术企业”认定证书,证书自18年11月开始生效,有效期三年。自2012年首次获评“高新技术企业”起,这已经是广州导新公司连续第三次获得该认定。

      在我国,高新技术企业一般是指在国家颁布的《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》范围内,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,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,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,是知识密集、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。 申评该认定,需考察评价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数量、科技成果转化能力、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、企业经营绩效的总资产增长率和销售增长率等多维度指标。

      广州导新公司连续三次获评该认定,是国家对公司近年来创新研发水平、经理管理能力的认可,公司将持续不断提高自主创新的能力,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,推动公司更好地发展。